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为了确保广大学生有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宿舍检查工作。

本次宿舍检查涵盖全体学生宿舍区。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安全用电、消防安全以及个人物品摆放等问题,确保每个角落都符合学院管理要求。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深入到每个宿舍,仔细查看并记录宿舍内的具体情况。同时,党总支副书记王恃表示: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保证各方面健康发展。

此次宿舍检查不仅是对学生宿舍生活的一次全面审视,更是学院对学生关爱的体现,也是新学期学院宿舍管理工作的全新开始。学院将定期进行宿舍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宿舍管理制度,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也呼吁同学们积极配合学院的管理工作,共同努力,让宿舍成为大家温馨的家,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追寻雷锋的足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红十字协会期末总结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