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红十字协会期末总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红十字协会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恃、团委书记吴珊、辅导员许振山以及红十字协会骨干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协会指导教师鲁朝欣主持。

红十字协会会长对本学期举办的特色活动、活动成效及未来规划进行汇报,并就协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经验总结与反思。王恃书记着重强调了红十字协会要将“走出来、引进去”的理念贯穿到今后活动中,进一步深化拓展协会活动内容及形式。吴珊老师对红十字协会的定位提出指导性建议,倡导协会将活动主题定位在“预防防艾、急救知识宣讲、志愿服务”等方面,弘扬红十字精神,践行新时代担当。协会指导教师鲁朝欣希望协会成员能够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推动红十字协会工作形成合力。

通过此次座谈会,协会成员更加深入领悟了红十字协会的发展定位,并表示将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发挥红十字协会的教育作用,丰富校园文化。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