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切实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充分保障学生合法权益,依法依规做好学校学生管理工作,根据《新乡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通知》的具体要求,我院制定了《护理学院2023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开展复查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要求工作小组人员认真仔细,高度负责,增强责任意识。学院领导对本次复查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带领相关辅导员老师对241名新生的录取资格进行了全面核查,确保了新生入学的合法性和公正性。秉持着对同学们高度负责的工作原则,将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落到实处。学院辅导员老师严格遵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对新生高考进场照片信息、电子档案、准考证、录取通知书、考生纸质档案、录取新生名册、身份证信息、报到人脸信息进行严格的“八对照”,组织新生文化科目复测及心理健康复查工作,认真核查比对学生的英语成绩、笔迹是否一致,复核享受高考加分政策学生资格,确保复查工作全面、准确。

我院负责复查工作的新生辅导员们工作纪律严肃,态度认真负责,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将新生的入学资格复查工作落到实处,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将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严格按照工作原则,坚决维护教育公平的公信力,为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红十字协会期末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邀请“河南省文明市民”董振玉先生为青年学生讲授国防教育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