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参加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2021年3月23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于东区篮球场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篮球队积极参与,分别与医学院、美术学院篮球队展开激烈对决。

赛场上,我院篮球队员们用心跑位,尽力拦截,全力防守进攻,带着热血与激情投入到本次比赛中。“联防、挡拆、快攻、单打”这一连串精彩动作,引得场下观众无不呐喊、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虽然女篮惜败,但相信下一场她们会继续努力,而学院男篮凭借其熟练的技术、默契的配合,赢得本次联赛的胜利。

赛程有终点,拼搏无止境。大学生篮球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还加深了学生们的情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而赛场上展现出的那种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将激励着我院师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去,携手创造更好的护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积极开展第七届“挑战杯”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