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课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护理学院学生干部对党员发展流程的认识,护理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A14-409教室召开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议。护理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担任主讲人。

首先,贾书记就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进行了阐述,明确党员的发展要经过“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五大流程。接着,贾书记又分述了党员发展的各个流程中需要具备的资格条件和有关材料,并强调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牢掌握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要恪尽职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最后,贾书记提出如何做好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这一问题并做出回答,指出一个合格的学生干部应该以学习专业知识为本,勤奋学习;在此基础上,以身作则,勇于创新,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流程培训会议的学习,参与会议的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端正了学生干部的认知。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集锦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行“防疫和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