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防疫和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作者:闫泽雨 来源:  点击:[]

为掌握返校学生的身体及思想状况,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防诈骗会议精神,我院于9月15日在A14-0205召开了全体寝室长会议。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辅导员闫泽雨及护理学院2019级宿舍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贾书记对同学们的返校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师资队伍情况、学校现状,以及如何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如何防诈骗,保障自身财产安全,他特别强调:不要贪图小便宜。

紧接着,闫泽雨老师具体指导各位寝室长上报健康数据的方法,交待各位宿舍长密切关注宿舍成员心理健康,如有异常及时向辅导员反馈,以便及时进行疏导和帮扶。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护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为新学期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党课培训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 三下乡|中青网讯(四):责任与关爱:不忘初心谋幸福,砥砺前行为夕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