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前专业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8日,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召开2021级实习前专业教育座谈会。2021级83名同学参加本次会议,实习指导老师穆荣红、田丽颖、李德力、徐亚飞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选派2020级优秀实习生代表宋依洲、申雅妮、陈鹏吉、蒋文雯参会,会议中采用自由发言与在场提问的方式与实习生分享实习期间的工作经验、学习方法、与医患的沟通技巧等,宋依洲同学以生动的案例分享了在实习工作中如何巧妙地处理人际关系,并给2021级实习生讲述了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活跃。随后,各位实习指导老师围绕实习生在实习方面的提问进行回答,并对实习期间的要点进行强调,希望实习生转变角色,遵守医院各项规定,掌握主动学习与技能量化的方法,努力提高专业水平,践行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职责。

通过召开实习前专业教育座谈会,解决实习生实习方面存在的困惑,既增进了交流互动、释疑解惑,也帮助实习生明确实习目标,建立正确心理预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实践打下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前动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