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学生实习情况,加强对临床教学的检查与指导,确保学生实习质量,1月22日至26日,护理学院一行走访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市中心医院等8家护理实习基地。

期间,护理学院与各医院护理部、科室带教老师、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管理、带教安排及学生表现等情况。各医院对我校2021级实习生都给予较高评价,均反映学生思想品德好、工作态度积极、专业素养高。特别是在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护理实习生小讲课竞赛”中取得一等奖的学生、被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评选出的优秀实习生,都得到了医院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在举行的座谈会上,学院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合理的建议和指导。老师们着重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把所学理论更好地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为下一步学业深造和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

临床实习教学检查是深入了解实习情况,加强实习教学质量监控、提高实践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有助于学院了解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同时增强了学院与实习医院的沟通和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出社会认可的护理人才提供了坚实的支撑。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实习前专业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