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首慈康健养老集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首慈康健养老集团是一家集地产、酒店、资本投资、康养、商务服务等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18日,集团主营地产、康养、酒店、金融四大业务板块。

首慈康健养老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专业化养老服务运营和养老管理为一体的养老健康集团。首慈康健养老集团于2017年斥资并购美国INTEGRO旗下多家养老运营机构,依托集团多年酒店等服务业背景,结合国内本土养老市场,全力打造理念先进、服务专业的国内养老运营业务,在国内以北京、上海、成都、郑州为核心的四大区域同步开展城市养老服务业务。

目前养老模块正处于团队扩充期,此时为进入公司的最佳时期,所有管理岗位将从公司内部进行培养提拔。

公司地理位置好(5号线骨科医院站可达),交通便利,办公环境优,拥有自己的员工餐厅,可免费享用三餐及住宿,购买社会保险、各种节日福利、不定期团建,团队氛围和谐友爱,欢迎优秀的您一起加入。

目前需要招聘10名护工人员,要护理专业的,薪资构成2500底薪+500绩效+提成,月综合薪资4000+,试用期2个月,转正有缴纳社保,提供三餐和住宿。

上一条:北京鹤友佳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封丘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