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北京鹤友佳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京鹤友佳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知名连锁运营企业。公司以务实、协作、共赢、创新、诚信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推动中国养老产业发展,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实现社会和谐为己任,以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智能化为目标,全面发展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产业。

公司目前运营新乡新兴医院医护养老中心、濮阳光明医院医护养老中心及多家政府公建民营养老项目。在企业全面发展,做大做强的过程中,我们深感人才储备的重要性,针对国内医养结合事业缺少优秀养老院长、优秀护士、护士长的现状,公司将大力发展员工培训,以实战练兵,致力于打造出理论扎实、操作精准、执行力强的专业化、高品质团队。未来的养老市场一片蓝海,尤其是医养结合方向必将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投入,迎来高速发展的红利期。有远见、有理想的年轻人用前瞻性的眼光,选择朝阳产业,提前布局,踏上时代发展的快车,必将实现你人生的弯道超越。

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应、往届护理专业毕业生招聘。在这里不仅有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有让你更上一层楼的导师。欢迎志同道合的你前来报到。

具体如下:

一、招聘人数:20人

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持有护士资格证或通过资格证考试优先录用。

三、工作待遇:

1、工作期间包食宿。

2、转正后底薪2500元起+全勤奖+绩效考核+奖金。

3、年底双薪;优秀员工年底分红。

4、转正后缴纳五险。

四、工作地点:

新乡市新兴医院

濮阳市光明医院

五、联系方式:

程老师:19555572772

宋老师:17637316602

邮箱:xinxingyanglao@126.com

上一条:2022年 无锡口腔医院招聘公告 下一条:首慈康健养老集团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