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封丘县中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聘简章

封丘县中医院始建于1985年,目前是我县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体检、预防、康复、保健于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社会保险、工伤保险、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定点医院;封丘县中医人才培训基地,承担着全县中医教学、人才培养、疾病防治的历史重任,同时也肩负着弘扬传承祖国医学的光荣使命。

医院现有职工400余人,其中正高4人、副高9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51人。设有11个临床科室,其中脑病科为市级重点专科,脑病科被列为河南省县级重点专科建设项目。为满足康复综合楼投入使用后临床科室业务发展需求,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招聘岗位的具体要求,采取笔试+面试考核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一)医疗专业: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中医、中西医专业优先);

2.具有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者(年龄30岁以下);

3.具有执业资格证者(年龄35岁以下);

4.招聘人数:20人。

(二)护理专业: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护士资格证者(年龄30周岁以下,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护士资格考试成绩单)。

2.招聘人数:15人;

(三)药学专业:

1.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中药学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2.招聘人数:3人

(四)计算机专业:

1.全日制大专及其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2.招聘人数:3人。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2021年5月20日),截止日期:2021年5月25日。

(二)报名地点:封丘县中医院人事科(门诊楼三楼)。

咨询电话:0373-6389879/13598643462

(三)报名要求

应试人员应持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护士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助理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021年应届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科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不能按时提供相关证件的,视为取消应聘资格。

(四)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微信公众号。

(五)考试安排

1、笔试:

笔试内容:基础理论知识。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地点:封丘县中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2.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通知应试者本人,望应聘者保持自己手机的畅通,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四、录用

根据考试总成绩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对象公示7天后无异议的,进入录用程序。

封丘县中医院

2021年5月19日

上一条:首慈康健养老集团招聘公告 下一条:郑州市妇幼保健院 2021年专业技术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