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七进”制度,加强宿舍管理,增进师生交流沟通,10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党总支副书记王恃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餐厅,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动态。

走访过程中,张翊与E01-210宿舍学生展开亲切的交谈,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张继新与E08-128宿舍学生交谈中,针对同学们升学、实习和就业方面的困惑给予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王恃走进东区餐厅了解同学们的饮食状况,并与餐厅兼职学生交谈,了解其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华,不负青春。

通过此次走访,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下一步,护理学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持续开展进课堂、进班级、进宿舍、进食堂、进社团、进讲座、进网络等活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重燃夕阳红——九九相伴,与爱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