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A14-205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座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党总支副书记王恃、全体辅导员以及来自2个专业的20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王恃主持。

会上,王恃首先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人身安全和防范诈骗知识进行了宣讲。接着,新生代表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感受,讲述了来到大学的喜悦,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张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和对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二要提升专业能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三要加强体质锻炼,增强体魄。她希望新生在大学阶段不断成长,努力成长为国家需要的人才。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领导进一步了解了新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新生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期望。座谈达成了加深交流、营造积极氛围的目的。学院表示,会认真听取新生意见,不断改进工作以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


上一条: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七进”活动 下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扶弱助残,共筑温馨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