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家校携手·同心育人”辅导员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家校联动、凝聚家校育人合力,扎实推进护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用心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暑假期间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带领辅导员闫泽雨、徐艳、鲁朝欣、许振山,赴开封、郑州、新乡等地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家访。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家长进行了细致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经济来源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详细介绍了国家和学校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同时,老师们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生的在校表现与学习情况,围绕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和未来发展等话题,与学生家长交流意见,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多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家访活动,架起了学校与家庭间沟通的桥梁,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领导老师的关爱,推动了学校和家庭教育的有效衔接,提高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

上一条:新乡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实习生访谈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