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实习生访谈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穆荣红、教师徐亚飞等一行赴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开展实习岗位拓展和与实习生的访谈交流活动。拓展的实习岗位包括急诊科、 ICU等。座谈会由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杨卫红及护理部赵佳老师主持。

杨卫红主任首先介绍了一附院的发展历史和医院的现状,重点围绕实习生管理进行了介绍。她说:“我们非常重视实习生的培养,制定了完善的带教模式和考核机制,整个流程规范系统。”

赵佳老师随后详细讲解了医院对护理实习生的培训安排、带教要求以及考核方式等管理制度。各科室的教育护士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实习生要主动学习,在临床实习中提升人文素养和沟通能力。

我院实习生代表感谢带教老师的辛勤培养,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各项实习要求,充分利用时间提高自己的临床实践能力。

张文杰代表我院感谢一附院对实习生的培养支持,并希望医院能多为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同时也希望带教老师继续严格要求,促进学生成长。最后,他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做好实习工作,与医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访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医院的联系,有利于拓宽实习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机会。护理学院将持续推进与临床医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家校携手·同心育人”辅导员家访活动 下一条:三级联创|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建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