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新乡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6日上午,新乡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军一行到访我校,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交流研讨。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护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德力、护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韩江红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交流中,张文杰对樊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各位领导和同仁为促成本次合作所做的努力。随后,张文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护理学院的建院史、师资构成、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培养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情况。

樊军介绍了新乡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发展形势,并表达了未来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发展的意愿。会议上,双方就学生志愿服务、毕业生就业、项目合作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樊军一行参观了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妇儿、急危重症实验室以及智慧教室。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紧密结合社会需要,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开展效果。校企双方以互惠共赢为理念,共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深度发展,为养老服务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新乡市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家校携手·同心育人”辅导员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