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3年8月25日,在学院A14-205会议室,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主持,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专门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并通过谈心谈话、案例剖析等形式梳理总结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翊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对照问题进行整改责任认领,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互相发表意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此次民主生活会始终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存在的问题摆到桌面上来讲,真正讲到了点子上,说到了要害处,达到排毒治病的效果。

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带头抓好落实整改,结合前期谈心谈话,以及这次会议班子成员自己对照检查、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梳理总结,建立台账和切实可行的具体整改方案,聚心聚力,使问题整改落实落细,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新乡市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