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乡市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8月3日,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翊、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等一行5人前往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张翊一行抵达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后,在凤泉区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耿亚辉、凤泉区民政局局长郭淑华、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樊军、总经理郭鹏坤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公司的锦园社区养老服务站、宝西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荣欣颐养苑、同盟医养护理院,对公司的养老运营模式、康养、医养结合模式、养老专业执业证培训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樊军首先对公司的运营规模、发展愿景、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可以在学生奖学金、志愿服务、实习实训、就业渠道方面提供资助、技术及就业机会。张继新介绍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特点,重点介绍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发展规划、实习实训和就业需求,力求与企业的人才需求有机结合。张翊希望通过了解企业及社会需求,进一步增强养老服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既是贯彻我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也是学院深化养老服务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的行动体现。校企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协同育人的理念,共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度发展,力求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养老服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乡荣欣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