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9日下午,我院在A14-20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首部反腐败电视专题片,生动讲述了近两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锐变轨迹。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强调,要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任务要求,深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廉洁文化,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教师对廉洁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纪律和规矩,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到高质量教育事业发展中去。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教师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为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创造更好的育人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传光​授帽仪式 下一条:4.15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