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目标,5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为党员教师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党总支书记张翊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这次主题党课教育全过程,并指出广大教师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护理学院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不断创新育人模式,优化培养方案,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党员教师应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经过本次党课学习,广大党员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思想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使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会坚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为谱写护理学院学院发展新篇章贡献才智和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专题会 下一条:“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