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重大疾病,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的重要指示。根据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传染病防控司、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发布的《关于遴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 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的公告》要求,护理学院积极准备申报材料,经主办单位审核,“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成功入选2023年全国大学生“防治结核,志愿有我”志愿宣讲团。

“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身“健康中国”战略,结合护理和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特点,以倡导和推动爱心助人、奉献社会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从社区服务到活动赛事、从乡村振兴到卫生健康、从急救知识到文化传承,“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校园,无私为他人提供帮助,点亮了无数的志愿星光。

接下来,“新院小护志愿宣讲团”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按照开展一组健康知识宣讲调研、办好一系列知识竞赛活动、总结一套结核病防治宣讲成果等宣讲计划,认真准备宣讲内容,精心设计宣讲形式,扎实开展好志愿宣讲,面向周边学校、乡村、养老机构等开展知识普及,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为建设无结核社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到护理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