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年轻而不简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0月14日,护理学院在A11-226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200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本场护理学新生入学教育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教科研秘书罗欢欢主讲,主要围绕护理学院发展历史及概况、课程构成、选课环节和考试等方面开展。

张文杰以“年轻但不简单”为主题介绍护理学院院情。护理学院教育教学师资力量雄厚,校内实训室仪器设备丰富,校外临床实训基地为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省内外知名三甲医院,这些良好的师资和实训实习基地是护理学院培养优秀毕业生的重要保障。我院2022级毕业生首次报考护资通过率达96.32%,遥遥领先省内兄弟院校。

罗欢欢结合选课、考试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并介绍了各类在校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的考试,引导同学们熟悉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

最后,张文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理想目标,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期望大家都能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上一条:杨保胜教授应邀为护理学院带来精彩讲座——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 下一条:护理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