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保证校园安全和开学工作持续顺利进行,9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了12名临床经验丰富、基础研究扎实、具备核酸采样资质的专业教师参与核酸采样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核酸检测现场,烈日炎炎,教师们穿上全套防护服,化身采样员,与医护人员、现场工作者并肩作战,齐心协力。她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从早上七点到中午十二点,中途不休息不进食,认真严谨地履行核酸检测任务,高效有序的完成了5839人次的核酸检测。

入党积极分子田丽颖老师表示:“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作为一名医学专业教师,能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支援一线防疫参加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既是使命也是责任,更是对学生最好的言传身教。”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他们是可亲可敬的人民教师,疫情来袭,身先士卒,他们是义无反顾的抗疫勇士。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毫不退缩,临危不惧,全力以赴筑牢抗疫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学专业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她们筑起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为校园安全和开学之后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年轻而不简单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