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新乡隆祥康复医院及颐和源养老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新乡学院落实“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23日下午,副校长张占祯、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等一行前往新乡隆祥康复医院及颐和源养老机构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

张校长一行首先走访了新乡隆祥康复医院,该院是一家以康复治疗技术为主营业务的专科二级医院和医养结合康养机构,被中国康复医学会授予中国康复医学会单位会员和康养示范基地。张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隆祥康复医院的门诊、康复医学中心、病房等设施,并与院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张校长一行又赴新乡市颐和源养老公寓进行走访,该公寓是由新乡市民政局和元海颐康共同投资建设,并由元海颐康经营管理的新乡市“公办民营”养生养老机构,机构秉承“爱与创造 人生孝道”的服务宗旨为长者打造理想居所。张校长一行共同参观了颐和源养老机构的环境、设施,并与公寓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参观走访,我院对医疗卫生机构、康养机构对护理、养老专业的人才需求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丰富教学科研、建设实习基地、开展社会实践、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协议。

此次访企拓岗,为我院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也为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与用人单位制定具体的合作方案,进一步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积极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能力建设】张占祯副校长参加护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下一条:【能力建设】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