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能力建设】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提高巡视整改政治站位,按照《关于开展巡视整改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8日到8月1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采取“线上线下”相融合,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护理学院巡视整改第一阶段学习研讨活动。

按照学习计划,护理学院共开展了5次集中学习和2次个人自学,在充分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教师代表聚焦主题开展了专题交流研讨。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剖析思想,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张继新院长在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学习研讨中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尤其班子成员要逐条对照检查,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摆进去,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自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教师代表韩江红在“党内纪律和领导干部选拔考核制度”专题学习中表示,作为一名一线教师,应当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作为自省标准,持续地坚持和执行这些规定,为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分团委书记吴珊在“统战工作和宗教事务相关文件”专题中表示,要沉下心来集中学习,使学习过程成为发现和检视问题的过程、政治洗礼和思想认识升华的过程、相互学习借鉴和共同进步提高的过程。

张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党总支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努力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抓责任落实到位、抓问题整改到位,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有效推进整改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面推进学院稳定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赴新乡隆祥康复医院及颐和源养老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主题党日活动 | 追思怀远祭英烈 踔厉前行敬忠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