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省校两级疫情防控会精神传达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3月30日下午6时许,护理学院召开省校两级疫情防控会精神传达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翊主持,护理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辅导员、行政人员参会。

张翊书记首先传达了省校两级疫情防控会精神,重点对清明节前疫情防控、东校区学生校区间往来提出具体要求。

张翊书记指出,第一,要夯实责任,督促网格长、学生干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务必严格落实每日排查制度,对于违规情况要第一时间逐级汇报;第二,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每周确保与所负责学生至少见面会话一次,每周至少召开一次班会,各类活动要有纸质记录;第三,要关注重点人群的思想动态,严防严控舆情发生,收集学生合理述求,主动疏导压力;第四,发动党员教师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去。

张继新院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第一,要落实管控责任,实现真正网格化管理;第二,主动谋划,调动更多力量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第三,关注舆论动向,注重做好引导工作;第四,要做好各级管理人员的压力传导;第五,要加强教育,使每一个学生都起到监督作用。

会后,贾晓萌副书记立即召开一级网格长会议,重点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调了疫情防控下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张文杰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政策落实,要求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引导学生对疫情防控的正确认知,上课时要采用定位打卡措施,了解学生上课位置信息,若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强化督导队伍的监督作用,加强对教师网上授课以及学生上课督导,并要求教师给学生布置作业或者研讨任务,充实学生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能力建设】扎牢校园防疫安全网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理学院构建网格化协同联动管理模式 下一条:奋进青春 不负韶华——护理学院举办2022年护理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