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保障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我院认真开展了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成立护理学院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护理学院2021年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方案》。

10月23日,新生完成体检

10月25日,学生在学院公告栏进行高考照片对比

10月26日,新生完成文化课复测

10月27日,学院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对新生资料进行“八对照”

我院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小组成员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有关政策法规和文件精神,严守纪律,坚持原则,复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护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组织领导机构健全,工作方案细致,工作程序严密,为开学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中共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专业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