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中共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要求,经过认真筹备,报请校党委组织部批复同意,2021年11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组织科科长孟杰、护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同志在大会上宣读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进行选举工作的批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佼佼同志致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同志代表党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等方面回顾总结一年来工作和业绩,规划了今后五年护理学院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真抓实干,务实作为,为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而努力。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听取审议表决通过了护理学院党总支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宣读《中共新乡学院护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表决通过,张翊同志介绍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个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员名单。随后,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护理学院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当选委员随后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宣读并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护理学院第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护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