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慰问19级受灾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我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导致郑州、新乡等地受灾严重,包括医院、社区等在内,涉及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重要场所遭受不同程度影响。为深入了解灾后我院学生实习情况,7月29日、30日,我院由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带队,分四组赴郑大一附院、新乡市中心医院、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等7家实习单位和学生租住房对我院2019级受灾实习生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实习生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受灾情况、医院灾后重建情况以及实习中遇到的问题。并转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通过此次走访获知我院161名实习生在面临灾情时能够坚守实习岗位,不畏艰险,积极参与医院救灾救援工作,积极配合医院运送病人、辅助带教老师进行病人救治,得到各实习医院的一致好评,为学校赢得了较高声誉。

学院对实习学生在此次防汛救灾、灾后重建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所有实习学生提高认识,坚守实习岗位,不忘初心,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自身安全保障,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积极主动投入到实习医院灾后重建工作和各项救治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展示护理学子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诠释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慰问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实习生

慰问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生

慰问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实习生

慰问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实习生

慰问新乡市中心医院实习生

慰问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实习生

慰问新乡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生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乐成集团、北京劳动保障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