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学院“以护理为基础,发展妇儿和老年护理两个方向”的一体两翼专业建设规划,进一步开拓办学思路,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和专业特色建设。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副书记贾晓萌、副院长张文杰、专业负责人张金华教授等一行6人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察学习。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护理学院院长薛松梅教授、副院长王静、李薇、护理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曹瑾玲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副院长李薇就虚拟教学平台在助产专业课程教学中的应用进行经验分享,并进行现场展示;院长薛松梅教授介绍了学院与产业行业的合作经验,并分享了如何更好地做好护理、助产专业建设,并突出分享人文素质教育以及学院文化建设在教学促进方面的作用。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该校护理实践教学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在护理、助产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化了同类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对我院深入推进学科建设及实验室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与现实意义。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首慈康健养老集团考察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