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河南省、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会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我院护资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严肃考风考纪,我院召开了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护理学院闫泽雨、姜丹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人社部31号令之“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摘要”和刑九摘要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案(九)有关考试违法行为处理的规定”,以及新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强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其次告知护士资格考试的考试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宣读机考考场规则和本次考试工作中的新变化和新举措;最后组织全体参会学生签署《2021年考生考试承诺书》和《2021年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了同学们对护资考试新政策的理解,加强了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识,为即将到来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黄淮学院医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