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基础护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研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基础护理教研室金穗校区和新原校区的全体老师参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穆荣红主持。

会上,穆荣红首先根据学院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对教研室本学期的常规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将教研室工作进行了分类,分工。随后,组织大家学习、讨论《新乡学院“1241”创新引飞学业导师制改革实施方案》(新院教〔2022〕14号)、《新乡学院听课管理制度(修订)》(院教字〔2020〕20号)两个管理制度,虽然是线上会议,但大家学习态度认真、讨论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使两校区的老师统一思想、达成共识,积极交流、互相学习,为凝心聚力,做好本学期的教研室工作,提升护理专业教育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参与成立黄河流域养老服务人才区域联动发展共同体,共谋养老服务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