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特聘教授张金华出席会议。教科研办公室、实验室、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和科室主任依次汇报学期初的教学准备情况及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张金华教授结合各个教研室主任汇报的内容,从如何做好教研活动,教学质量督导以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给出指导性意见。副院长张文杰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实验室运行与管理、护理技能大赛等做了具体安排。

张继新充分肯定了各教研室学期初的教学准备工作,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提出改进建议,并强调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基层教学组织是落实学院各项工作的中坚力量,在推进各项工作时要建立工作机制,通过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期初教学工作会既是一次教学工作安排部署会,也是一次教学、科研等工作思路和理念的交流会。会议明确了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和科研面临的挑战,有利于全院各科室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识。会议要求,要结合本年度工作重点,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形成一批新的制度规章,不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巩固成效,强抓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优质高效开展,努力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基础护理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系列讲座之Revman软件的操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