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科研选题探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聚焦专业特色,促进基础护理与自然科学、临床护理研究的融合,提升教师科研选题能力,2022年4月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科研选题探讨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主持座谈会,学科带头人张金华教授及金穗校区部分教师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自己硕博期间研究方向做了简单介绍,并说出了自己科研选题的困惑。张教授说护理学院科研优势在临床护理与基础医学的结合,将临床护理操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过基础研究探讨原因,解释机制,再而返回指导临床,形成基础与应用相结合的良性回路。针对护理学院缺乏基础研究实验室的问题,张文杰副院长给出解释,院系会积极协调争取成立临床护理与基础研究相结合实验室,为学院教师科研发展提供条件。

此次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在讨论中碰撞出科研思路,为科研选题,凝练学科方向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