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0日下午3点,护理学院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护理学院形体训练室举办,腾讯会议平台全程直播。校团委副书记李春春、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张长会、护理学院学科带头人张金华及护理学院四位教研室负责人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副院长张文杰出席了本次比赛。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为大赛致辞。张翊书记强调创业大赛对于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经教研室前期选拔,共8支团队进入决赛,各团队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了项目的主要内容及创新点。其中发明组《恒温吸奶器》《医疗废物分类收集箱》项目成员通过图画与3D技术成像相结合,充分展示了其作品的创意与想法。创意组《养老服务测评平台》项目团队依托养老专业优势,着力设计研发一项养老服务测评平台,对养老机构的环境、饮食、服务态度进行全面、真实地测评,从而为老年人选择养老机构提供信息与帮助。此项目博得了评委的青睐,最终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赛后,张长会副处长、张金华教授代表评委组相继做出点评,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意识,并勉励各团队成员积极进取,把握机会,充分挖掘项目优势,构建优秀作品。

本次大赛成功举办,护理学院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进一步推动学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系列讲座之Revman软件的操作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科研选题探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