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2022年3月28日护理学院组织教师积极参与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举办的“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研讨会上,省卫健委家庭处苏树勇首先对河南省婴幼儿托育服务工作现状做了介绍,省卫健委科教处刘桂萍对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现状做了讲解。紧接着会议进入研讨环节,各位专家就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基本要求做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并汇集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机会,也为我院专业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对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和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科研选题探讨座谈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