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师项目指导能力,弘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3月27日晚,护理学院在“腾讯课堂”平台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护理学院双师型教师韩江红主讲,20级、21级全体学生、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韩江红老师首先讲述了大赛赛道分型,并重点阐述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的参赛项目类型、参赛方式和要求;其次,就项目申报过程如组建专业团队、项目申报书的书写及PPT、视频的制作要求、充分的调研和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最后对大学生参与此赛事的重要性做了介绍,并勉励大学生以学习的三个境界对待大赛申报,做到认真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此次比赛。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护理学院的教师和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参加大赛的优势所在,全院广大教师后续将以“互联网+”大赛为载体,与专业研究方向、课题项目相结合寻找突破点。护理学院下阶段将聘请专家指导、打磨,助力护理学院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更高层次比赛中有出色发挥和优异成绩。

上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新医改下护理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