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新医改下护理职业发展前景》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5日,护理学院邀请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部长张全英在A01-224教室作题为《新医改下护理职业发展前景》的专题讲座,2021级学生共计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张全英老师从分级诊疗与护理,护理学科发展前景、专科护士发展现状三个方面谈起,分析了国家政策对护理专业发展的影响,护理学科发展和护士角色的转变,以及护理就业范围的拓宽,从专科护士的发展历史,提出了护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职业发展的方向。

本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护理工作人文的温度,为护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未来的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师生培训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老年护理研究热点与前沿科研问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