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7日晚,护理学院在A01-323、324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新乡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名誉院长杨保胜教授作新生专业教育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贾晓萌、副院长张文杰、教科研秘书、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杨保胜教授从上大学的目的展开,根据医护人员所需要的综合素养,结合医学特色,介绍了医学人才要具备明辨思维能力、娴熟专业技能和精湛高效沟通等八个方面的能力,按照确立一个目标、追求两个极致、筑牢三颗心、培养四种能力、达到五种要求和六个学会等123456理念度过大学生活。杨教授勉励同学们要培养“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责任感,树立 “吾将上下而求索”的信念,磨砺“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意志,践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行为准则,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在进步中成才! 为自我价值的实现、父母辛勤地付出、医护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此次专业教育活动,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的价值观,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仁爱奉献的医护精神奠定了重要思想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举办老年护理研究热点与前沿科研问题讲座 下一条: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