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罗欢欢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6日与4月27日,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考核圆满结束,对学生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技能操作能力进行了综合考核。2021届158名毕业生全部参加了本次考核。

考核分为理论考核(笔试)和临床护理操作技能两个环节。理论考核在A11-525教室举行,分实践能力和专业实务两场,其命题参照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命题要求进行。临床护理操作技能考核于4月27日在护理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分密闭式静脉输液、双侧鼻导管给氧、心肺复苏3个项目、共7组进行考核。

此次考试全面考查了学生临床思维、应急能力和人文素养的综合素质,既反映了我院毕业生的培养质量,又为学生即将踏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黄淮学院医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