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赴黄淮学院医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护理学院专业建设,推进护理学院实训室整体建设,4月9日,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副院长张文杰、专业负责人张金华教授等一行5人赴黄淮学院医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活动。黄淮学院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信生、常务副院长陈兴华、副院长张小方、副院长杨雷、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静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交流会上,李信生书记首先代表黄淮学院医学院对此次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两所高校有着相似的发展背景和共同的理念感悟,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张小方副院长重点对医学院专业设置、基础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在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分享经验与心得。

张翊书记对黄淮学院医学院表示感谢,她表示学院在顶层设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对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具有重要的借鉴、启发意义,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校际合作,共谋长远发展。

交流会后,护理学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基础医学实验室、护理学实验室、康复实验室。在李信生书记等人的陪同下,护理学院一行还来到黄淮学院北校区,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黄淮学院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重点了解了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成果。

本次考察之行,拓宽了工作思路,加深了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彼此友谊,对于进一步探索我院护理学本科专业申报和实训中心的建设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护理学院2021届护理专业毕业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风考纪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