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来护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上午,新乡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名誉主任张丽伟教授和督导组成员刘清玲教授到护理学院开展教育教学督导,并在A14-205会议室围绕“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督导作用,切实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教师座谈会。

首先,张丽伟结合自己在教育教学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现象,从学校的发展、教师的责任心等方面强调了教育教学的重要性,谈到了教学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学校全体员工都应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履行好教书育人的根本职责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张丽伟仔细聆听了参会教师的分享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并对老师们反馈的一些问题和疑惑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刘清玲主要围绕教学大纲、试卷等教学材料的规范性进行了指导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践行坚持学生中心,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创新方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行动自觉,学院将持续抓好教风学风建设,精耕细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护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教研室开展社会调查实践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应邀参加首届银发经济与康养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