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精研细磨促提升 赛前练兵增斗志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冬忽至,寒冷没有降低体操馆内热烈的气氛。一年一度的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日益临近,为提升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同时帮助护理专业的学生了解护理技能大赛,深化以赛促学的目的,11月14日下午,由平菊梅老师带队的竞赛团队和教师指导团队,邀请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分三批进行技能操作展示观摩。

体操馆内操作物品按照上届国赛布局进行放置,各参赛选手规范着装,精神饱满,严格按照竞赛流程进行两个赛道六项操作的展示。观摩的同学被竞赛选手娴熟流畅的操作,温暖的人文关怀所吸引,沉浸式观看,操作结束后热烈的掌声是最大的共鸣。

技能操作展示结束后,护理学院副院长张文杰进行了总结,对参赛同学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竞赛指导老师精打细磨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位竞赛同学继续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鼓励护理专业的学生认真学习,努力练兵,为成为合格的国家需要的健康卫士做好准备。


上一条:护理学院应邀参加首届银发经济与康养人才培养创新论坛 下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赴首慈康健养老集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