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新乡学院护理学院赴首慈康健养老集团开展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对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认知,深化产教融合,11月6日,新乡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党总支副书记王恃、副院长张文杰、教师代表及2021级、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学生等100余人前往首慈康健养老集团进行交流学习,并签署了实习实训基地协议。

学院师生首先在首慈康健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进首慈乐康养护院、首慈经八路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首慈由爱陪伴认知症陪伴服务中心、首慈康养•家,深入考察了智慧化信息平台、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邻里餐厅、适老化展示厅、亚健康调理中心等专区的实际功能、运营以及管理模式。之后,在首慈康养•家与首慈康健管理层开展交流研讨会。

会上,首慈康健养老集团董事长李海玉先生介绍了首慈集团的企业文化、人才理念,“医、康、养、护”为一体的康养培育、专业管理和资源整合的发展模式;张继新院长介绍了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建设发展,养老人才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专业进一步发展规划。最终,双方在养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纷纷表示,增进了对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认同感,对今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也有了更加明确、清晰的定位。同时,双方将共同努力,将围绕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度合作,为河南省养老事业和产业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上一条:精研细磨促提升 赛前练兵增斗志 下一条: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专业认知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