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护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营造良好教学氛围,9月5日,护理学院召开了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翊、院长张继新、以及学院督导组、基层教学组织督导员全体参加,会议由张文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文杰副院长公布了学院督导组及基层教研室督导员成员调整意见,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乡学院教育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新乡学院关于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的意见》、《新乡学院听课管理制度》等教育教学文件精神,对新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开展了广泛的研讨。张继新院长对切实履行好教学监控和保障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要努力促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成长,增强学生学习成效,促进我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张翊书记也指出教学督导要制订好合理的评价标准和考评体系,切实发挥好教学督导的作用。

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是教学评价的重要手段,保证教学系统正常运行,促进教学系统不断优化。此次会议对新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新学期我院教学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汕头大学周军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参加黄河流域共同富裕与养老服务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