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汕头大学周军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邀请汕头大学商学院周军杰教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做了题为《智慧养老领域的研究现状、热点与趋势》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文杰主持,护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周军杰教授首先结合自身讲述了跨学科、跨专业到智慧养老的经历。接着周教授从如何找到研究问题、从技术角度看新兴技术带来的机会、常见的研究方法、研究的过程与逻辑四个方面对智慧养老的研究过程做了深刻解读。周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为听众提供了对智慧养老研究领域的全面认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的教师就相关平台、文献的推荐及研究数据的收集等问题与周教授进行了互动探讨,周教授就每位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经验分享,又有专业引领,强化了教师们的科研意识,助力了教师们科研能力的提升。


上一条: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开展成长训练营第一次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