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参加黄河流域共同富裕与养老服务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由山东省民政厅、山东女子学院联合主办的“黄河流域共同富裕与养老服务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日前在山东聊城举行。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张文杰副院长应邀带队出席会议,并在会中与多所高校共同成立养老服务管理虚拟教研室。

为学习交流山东女子学院在养老服务管理专业方面的成功经验,推动我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教育改革和发展,2023 年 6 月 17 日,张文杰副院长带队来到山东女子学院进行参观学习。双方就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在山东女子学院参观养老实验室)

(在山东女子学院开展专业建设研讨)

6月18-19日的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人口老龄化下养老服务发展进行了深度探讨。研讨会确定,要积极推动区域性养老服务一体化创新发展,加快培养高质量养老服务人才。为此,新乡学院护理学院与山东女子学院、中华女子学院等院校共同成立了养老服务管理虚拟教研室,以促进相关院校在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实习基地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护理学院张文杰副院长在虚拟教研室成立仪式上发言表示,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推进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教学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国家制定的应对人口老龄化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张文杰副院长、田丽颖老师、贝家涛老师在会场)

(养老服务管理虚拟教研室授牌仪式)

(张文杰副院长在虚拟教研室工作研讨会上发言)

上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督导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