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专业开展成长训练营第一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2日,在A14-215护理学院形体室,由新乡市育新社会工作发展中心的赵韶光老师、新乡学院胡晓倩老师、韩江红老师,带领院护理学院养老服务管理专业2023级的51名学生和22级的部分同学,开展了本学期首次“育新大学生成长训练营新乡学院站”活动。赵韶光从三个环节开展了本期小组活动。

第一环节

赵韶光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他对小组目标、活动次数及小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通过2023级新生自我介绍和2022级小组长自我介绍,促进同学们建立沟通联系基础,使同学们互相了解熟悉。

第二环节

赵韶光首先带领大家做了破冰游戏——“阿水的故事”,降低了大家的防备感,然后利用“抛绣球”小游戏让大家自我介绍,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情景“进化论”则将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从“蛋——小鸡——天鹅——老鹰——凤凰”的一步步进化和挑战中,组员的身份有升有降,不断变化,竞争异常激烈,游戏结束后赵韶光带领大家进行分享:大学四年就是一个“进化”的过程,只有努力去寻找机会,迎接挑战,在大学四年毕业后才能“进化”到自己想要到达的层次。

第三环节

最后,赵韶光、胡晓倩、韩江红带领2022级全体小组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表达对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1班新生的无限希望,肯定同学们都拥有无限可能,鼓励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向上,不断进步,也表达了对2023级养老服务管理1班新生的无限希望和殷切祝愿。


上一条:护理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专业认知系列活动 下一条:汕头大学周军杰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