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推广创新创业观念,培养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护理学院于3月14日晚在A01—323教室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教育科学学院朱青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护理学院院长张继新、招生与就业处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陈玉香出席护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江红主持。

朱青从大赛背景、相关政策、赛道类型做了详细介绍,以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案例为例,详细讲述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筑梦之旅等赛道的比赛项目类型、参赛方式、参赛要求和时间安排。此外,朱青结合时代背景和护理学院专业特色,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于创新理念和思维方式的看法。

通过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比赛、提升自我、追求创新的热情和动力,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了良好环境,为护理学院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创新创业发展奠定了良础。

上一条:新乡学院护理学院参加黄河流域共同富裕与养老服务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