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新乡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推进护理学院“心灵驿站”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护理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上午在A14-0205会议室举办了辅导员心理健康知识技能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于洪超作为主讲嘉宾。

在此次培训中,于洪超老师从识别、评估及沟通技巧等多个方面与各辅导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分享了如何向学生家长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家长树立正确教育观,以及如何构建和谐健康的家庭环境等有效方法,旨在更好地促进家校共育。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会,学生工作队伍进一步掌握了对心理问题学生的识别、评估以及会谈沟通的技巧,并深刻认识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下一条:红十字协会开展预防艾滋病健康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